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关于组织2018 年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
后期工作安排补充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
        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前期工作进展顺利,为保证本届专题邀请赛圆满成功,现将邀请赛后期的工作安排补充通知如下:

一、上报参赛作品设计报告(初稿)截止时间:2018年7月31日24时
        各参赛队需要提交的材料为①作品设计报告(中文,初稿)②作品简介③作品信息统计表。
        其中,作品设计报告(中文,初稿)和作品简介各打印一份,应于2018年7月31日之前(含7月31日,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以特快专递方式寄往指定地址,同时提交电子版材料;作品信息统计表不打印,只提交电子版。
        作品设计报告(中文,初稿)、作品简介和作品信息统计表电子版压缩至一个压缩文件内,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瑞萨杯+学校名称+学生姓名”,作品简介文件命名为“学校名称+学生姓名+题目名称+作品简介”,设计报告名称为“学校名称+学生姓名+题目名称+设计报告”。参评作品由参赛队自行携带参加评审。
        为了便于参赛学生集中精力工作,发挥最好水平,本次比赛不再要求提供英文报告。
        为便于评审,各参赛队须严格采用竞赛组委会指定模板,准时提交作品资料。所有模板请到比赛网站下载。网址是http://aitic.xjtu.edu.cn


二、评审时间及地点
        2018年8月24日-27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颁奖大会27日下午召开。


三、参赛学生报到时间及地点
        2018年8月24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沣路兴隆段266号)。报到时上交正式作品设计报告(一式六份)及参评作品。

四、评审要求
        每支参赛队评审时间50分钟,包括:参赛作品介绍(PPT,15分钟介绍,提问5分钟)、现场实物测试(20分钟)及提问(10分钟)。测试现场提供电源、示波器及信号源等基本测试仪器。专家组在完成对参赛队参评作品的评审后,评选出本次竞赛的瑞萨杯、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将评审结果报全国组委会审核批准。

五、其他
        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现场评审的参赛队视为退赛,由参赛队所在学校教务处负责将组委会提供的竞赛平台和开发软件如数退回竞赛组委会。参赛队员原则上必须全部参加评审,如无故不参加,将取消该队员的参赛资格。

六、联系方式
1、全国组委会秘书处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 号西安交通大学,邮编:710049
联系人:陶敬
电话:13072981061   029-82664603
邮箱:jtao@mail.xjtu.edu.cn

  2、作品设计报告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邮编:710049
联系人:黄健,电话:13152180903
邮箱:huangj@mail.xjtu.edu.cn
网站地址:http://aitic.xjtu.edu.cn
咨询QQ群:681527658    加入QQ群时,请注明学校和姓名


七、本次比赛所有后续工作以本通知为准,以往通知文件与本通知不符的内容,以本通知为准。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组委会

2018 年7 月20 日

 关于组织2018年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后期工作安排补充通知下载
 作品简介模板下载
 作品设计报告模板下载
 信息统计表模板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