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关于2018 年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
比赛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
        2018 年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玆定于2018年8月24-28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8年8月24日下午14:30至晚上20:00。

二、报到和比赛地点
        比赛地点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沣路兴隆段266号),由西安交通大学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同承办。

三、比赛内容
        对各参赛队提交的作品进行现场答辩和测评,评选本次竞赛的瑞萨杯、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名单,并召开颁奖大会。

四、比赛日程安排
        8月24日下午报到,8月25日至26日现场答辩和实物测试,27日上午被通知的学生携带作品参加瑞萨杯评审,27日下午举行颁奖典礼。

五、费用说明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所有费用(包括差旅费、住宿费、餐饮费等)由各高校自行承担。到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的乘车路线以及周边住宿信息等参考比赛官方网站(http://aitic.xjtu.edu.cn)。

六、比赛联系方式
        请各参赛队及时加入2018年瑞萨电子竞赛QQ群681527658。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组委会

2018 年8 月21 日

 最新版比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