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
关于召开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颁奖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参赛学校: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定于11月26日(星期六)在南京召开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瑞萨杯)颁奖大会。颁奖大会将在严格遵守国家及地方防疫政策规定的前提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现将会议的有关要求与安排通知如下:

一、颁奖大会会议安排
时间:11月26日(星期六)下午15:00
线下地点: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玄武大道888号)
线上方式:腾讯会议+在线直播平台
代表:全国著名科学家、两院院士、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成员、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组织委员会成员、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专家组代表、瑞萨电子中国公司代表、获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赛队学生代表和指导教师、其他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线上参加)。


二、报到时间地点
1.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成员、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组织委员会成员、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专家组代表,请于11月26日中午11:00前在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大堂报到。
2.获一等奖参赛队学生代表和指导教师,请于11月26日9:00前在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188会场准时报到准备作品展示,并请提前于11月18日18:00前通过顺丰或者EMS快递将获奖作品和作品展示易拉宝寄往如下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生文苑路9号南京邮电大学电子学院 周双京 18951744858。
3.获二、三等奖参赛队学生代表和指导教师,请于11月26日14:30前在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188会场准时报到,或于11月26日14:30前登录腾讯会议,参加线上颁奖。


三、会议要求
1.请各有关参赛学校通知落实本校来南京参会的全体代表。参会代表请于11月21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将会议回执(附件1)传送到全国组委会秘书处2022年专题邀请赛联络员电子邮件址:xiacq@njupt.edu.cn。
2.所有来南京代表请注意遵守各级防疫政策。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代表及其他进入南京需要履行隔离措施的代表,请提前告知组委会,参加线上颁奖,奖状将于会后邮寄给对应代表。
3.来南京后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医,并主动告知医生近期的旅居史。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请在出行前务必确认出发地和目的地最新防控政策,避免耽误行程。
4.本次会议代表的食宿、差旅费自理,会议无补助。
5.关于本次会议的其他要求请及时关注本竞赛官方网站(http://aitic.xjtu.edu.cn/)相关通知。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组委会

2022 年11月13 日

附件1:2022年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颁奖会议回执
关于召开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颁奖大会的通知